4d94b020-f687-11eb-a5df-f8e1eeb2c7d1.jpg

 

動作爽度:★★★★★
槍戰場面:★★★★☆
劇情反轉:★★★★☆

【劇情介紹】
           安娜(Maggie Q 飾)兒時被傳奇刺客穆迪(山謬傑克森 飾)所救,並接受他的訓練,成為世界頂尖的契約殺手。某天,莫迪遭到不明人士殺害,把他視為父親的安娜誓言要報仇,因此和神祕殺手林布蘭(米高基頓 飾)展開對抗。隨著對抗的進行,安娜和林布蘭的關係也變得更加緊密...

【影評】
 

      

640x360_71.jpg

         比起近年來其他動作片《刺客密令》算是穩穩地在水準之上,槍戰、爆破以及Maggie Q漂亮的體術及俐落的動作鏡頭,成了整體亮點以外,米高基頓的出現更是增加了《刺客密令》的可看信,以「智囊團」的角色與Maggie Q鬥智也鬥勇,兩人的感情線更是精彩,米高基頓如同「007」般的紳士及幽默使的《刺客密令》錦上添花。山謬傑克森則是一改以往的硬漢形象,成為狡兔三窟的殺手首領,並且帶領著Maggie Q完成一次次的驚險任務。
 

640x360_23.jpg

         Maggie Q飾演起女殺手非常俐落,英姿可比當年《特務間諜》中的安潔莉娜瓊莉,從未失手過的冷靜殺手,在失去如同父親的山謬傑克森後一轉冷血,展開了一場追尋、探問,而其中不免的用暴力制裁,讓我看得十分過癮,山謬傑克森不僅在片中擔任「導師」的角色,更是啟發後面故事的核心人物。《刺客密令》不僅強調動作場面,故事線也十分亮眼,片中Maggie Q以在越南受難而被撿回開始埋下伏筆,原本以為找到了所有一切的起點,卻發現那只是個「中繼站」,回到越南後塵歸塵土歸土,最後的探尋回到了自我本身,並讓殺手一職業留下探問,究竟取人性命的代價,是付出自我靈魂,還是被他人掠殺?

 

lg6zv3VFRPVOL8CAHyGM-1024x577.jpg

        《刺客密令》中我最喜歡的戲份不僅有Maggie Q矯健的身手,更喜歡她與山謬傑克森的戲份,兩人情同父女又如朋友,在是是非非的世界當中,兩人成為彼此唯一能相信的依靠,而彼此也不負信任,在最後交出了漂亮的結案,並且華華麗麗的完成所願。戲中的反轉令人意想不到,《刺客密令》沒有糾結於問題從何而來、殺手組織等陳腔濫調,而實實在在的讓人看到殺手的故事,而蒼涼的是猶存於Maggie Q的內心,我認為她在感情的抒發上表現的十分出色,讓觀眾看到一個有血有肉的冷靜派殺手,十分創新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輕笙夕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